揭露男人变心的七个前兆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6/13 来源:医网耳鼻喉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男人变了心什么事都做的出来。一些男人会用一些方式来表现希望分手的想法,假如你迟钝一点就不一定能看的出来。自己就会一直蒙在鼓里。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男人变心的七个征兆!

  4、他不再为你制造浪漫

  你可能逐渐习惯于享受他时不时为你制造的惊喜,而有一天,你忽然发现他已经有很久很久没为你带来惊喜了。恋爱是浪漫的,因为恋爱最需要浪漫。当他失去了制造浪漫的兴趣时,也许昭示着他对你们之间的感情已失去了兴趣。当然事情总有例外。不再费心制造浪漫,可能意味着他认为彼此间的感情已相当稳固,不再需要靠惊喜来点缀和延续。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恭喜你,或许他马上就会给你送上玫瑰花和钻石戒指。

  5、他对你的许诺不再生效

  如果有一天,他对你的许诺不再生效时,表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已不那么重要,那么你们的感情也将开始摇摇欲坠了。

  6、他对你开始有负疚感

  对于一个你惯有的优点,一向不在意的他忽然夸赞有加,一来可能是他一下子心明眼亮,二来就是他觉得你对他很好,但他负担不起你的好。对于一个平常的日子,一向不懂情调的他忽然买了一份精致且价格不菲的礼物送给你,一来是他变得良心发现,浪漫起来;二来便是觉得自己承担不起你真挚的情感,心里有负疚感。

  7、他的生活习惯开始改变

  一向拒绝香水的他抽屉里竟多出一瓶CKONE,这也许意味着在他新结识的女孩中有一位的的抽屉里也有一瓶同样CKONE;明明喜欢摇滚乐的他却连着好几天哼着刘德华的《男朋友》,这也许意味着喜欢华仔的女孩出现在他的交际圈中。虽然一切只是也许,但当一个男人沿袭以往的生活习惯忽然发生变化时一定意味着些什么。或许是心情特别好或坏,或许是事业特别顺或不顺,再或许就是遭到了新的恋情。

  当男人出现上述的变化,女人们就要小心了,他或许已变心。

  以上七个征兆是男人变心的一些征兆,如果姐妹们遇到以上的几种情况,就说明你的他已经变心了!调整好心态,准备接受分手的无奈吧!

推荐阅读:

婚前试性 促进的是爱情还是分手

碰到必分手的爱情七大红灯区

女友是富二代 导致我俩分手

实说男人八种做法是想分手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613/95917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