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明星学护肤 你也能素颜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很多明星都敢在外裸妆或是素颜,你是不是很羡慕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明星们的裸妆秘籍,你也可以和他们一样裸妆或是素颜!

  小S教去除面部黯沉妙招

  因色素沉淀导致的肤色不均,眼角、额头、下颌,这些都是破坏裸妆效果的部分,还会随着年纪提升越显暗沉。好在应对之策并不难,小S特别推荐用美白精华类产品专注用在改善局部肤色问题,如针对色斑的精华液或局部美白面膜,坚持敷用,都能让整体脸色变得更均匀。

  眼部配方:美白眼部精华按摩+美白眼膜一周一次+美白眼霜+不熬夜

  额头配方:美白精华按摩+美白面膜一周一次+补水产品坚持使用

  下颌配方:美白精华按摩+去角质产品一周一次+美白面膜一周一次

  无油光的肌肤最敢裸

  代表人物:范冰冰

  相信爱出油、大毛孔的MM们没有化妆都是不敢示人的,而向来自信高过天的国际范肌肤也属于混合偏油性,但每次出镜,就算镜头再近,都只见闪亮而不见油光。其实喜欢尝试不同造型的范冰冰近来已然厌倦了夸张造型,时常以裸妆姿态出现,尽展白皙肌肤的自然魅力。

  油田妹“裸肌”术——角质换新颜

  因为油脂分泌过量而过多堆积的老废角质,是油性肌肤迈向裸妆的最大阻碍。没有被代谢的角质层不仅让肌肤表皮层反射及折射光线的能力下降,更是会引起脱妆、浮妆、妆面粗糙等问题。一周使用1-2次去角质产品,深层调理毛孔,让角质层变得健康水润,上妆也会更帖服和更持久。

  而易敏感的油性最好以植物为主打的温和系角质霜为佳,只扫净多余角质,更能补充水分、收敛毛孔,只要在彻底清洁肌肤后取适量角质霜,以打圈方式按摩整脸及颈部,注重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和容易被疏忽的脸颊边缘即可。

  肌肤是很脆弱的,需要我们的悉心呵护,如果你爱美,就得拼命的护肤!掌握以上方法,你也可以裸妆或是素颜!

推荐阅读:

瓷肌:宋慧乔素颜出镜 平民美白小妙招

辣妈小S素颜养生之道“自有一套”

“妆容依赖症”女孩 不敢素颜见人

美女林心如 素颜保养秘诀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604/95730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