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轨”男人给女人带来的伤害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很多男人出轨后,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于是悬崖勒马。这样一来,虽然留住了婚姻,但是却在两个人的心里留下了深深地伤害!男人出轨会给女人带来三种巨大的伤害!

  后遗症二、过激表现,令女人战战兢兢

  当出轨发生时,有一种“受害者”不是愤怒不已,而是战战兢兢。因为她怕失去这个男人,她以为,男人之所以出轨,就是因为自己不够好。于是,女人把自己的身份降得更低,低到把男人的出轨当成了自己的错。

  后遗症三、你不会真的想要离开我吧

  杨心月与马冰是大学同学,上大学的时候,马冰的女友是系花陈莉莉,杨心月只能暗恋马冰。大学毕业后,杨心月留校做了老师,毕业一年后,学校校庆,杨心月再次遇到马冰,才知道他和系花陈莉莉早就分了手。杨心月这才开始慢慢向马冰表白自己的爱恋之意。在杨心月心中,马冰一直是高高在上的白马王子,而她自己只是一只丑小鸭,所以她很知足地享受着和马冰在一起的日子。第二年,杨心月怀孕了,两个人就举办了婚礼。自从和马冰结了婚,杨心月才真的安心起来。然而,就在杨心月怀孕七个月的时候,她居然在马冰的西服口袋里发现了避孕套,即便是结婚以前,他们都没有用过这个东西,更别说结婚以后了。

  杨心月哭了很久,一直到晚上马冰回家,她才擦干眼泪,小心翼翼地问马冰,“你,是不是爱上别人了?”马冰瞪了她一眼,“你胡说什么?”杨心月的眼泪不争气地滚落,她展开了攥在手心的避孕套,扑倒在床上,大哭起来。马冰愣住了,他转而解释,“这是我在马路上别人发的”,杨心月怎么可能相信如此拙劣的谎言,哭到捂着肚子叫痛,马冰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最后,为了安抚杨心月的情绪,避免伤害到她肚子里的孩子,马冰终于跪在杨心月面前,说了实话:“我犯了许多男人都会犯的错误,求你原谅我吧”。看到一直高高在上的马冰竟然跪下来向自己道歉,杨心月的心软了。在这段“灰姑娘配王子”的婚姻中,杨心月从来就没有过什么自信,马冰的出轨事件发生后,杨心月更加自卑。外面的世界那么精彩,杨心月不知道马冰会不会再动心。杨心月害怕极了,她怕马冰会真的离开她,为了能够拴住马冰的心,她开始在婚姻生活中谨小慎微。杨心月想打扮得漂亮一些,买了一大堆衣服,回到家却被马冰“挑骨头”,“大肚子还穿什么,等生完孩子再穿吧”。杨心月想给马冰做些好吃的,却被马冰“训斥”,“油烟那么重,干吧泡在厨房里,想吃什么跟我说,我去给你买”。杨心月想跟马冰温存一番,马冰却忍不住责怪她,“别动了胎气,小心早产”。终于有一天,杨心月战战兢兢地问,“你是不是嫌弃我这副样子?你不会想要离开我吧?”

  男人出轨确实会给女人造成巨大的伤害,有时候会给女人留下无法磨灭的阴影。鉴于此,希望男人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爱人,不要只顾自己快活,忘记了在家的那位疼你的女人!

推荐阅读:

女人出轨常用的十大雷人借口

这些表现说明女人已出轨

学些招数妨男人出轨

另一半出轨 婚姻还有救吗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604/95722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