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美魔女的夏日护肤经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近期都流行“美魔女”这么一个说法,就是虽然年龄已到中年,但是却如20几岁的萝莉一样年轻美丽!日本的水谷雅子就是这样一位魔女,岁月在她脸上几乎看不到痕迹,让我们看一下她的保养秘籍吧!

  秘诀5:掌握时间效果翻倍,让你的护肤程序发挥更极致

  早上——

  经过一宿安眠,身体的水分消耗巨大,毫无水分补充的身体哪里还顾得上“面子”,在这个时候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吸收效果良好,同时也让整个上午的肌肤容光焕发。

  下午1时——

  一天中空气最干燥的时刻,裸露的肌肤经过好几个小时的电脑、空调或者日晒折磨,不干燥简直是奢望。

  晚上——

  “抛头露面”一整天,肌肤可是急需你的安抚哦,使用夜间护理乳液或面霜之前,使用爽肤水还能够促进营养成分的充分吸收。

  TIPS:轻拍的时间可以分两次,控制在4分钟左右,如果比较懒,就拍1次2分钟好了,记得要不拍得太干,让脸上存留适量水分自然吸收。

  美女都不是白白得来的,背后都有努力地付出。让我们向这个魔女学习吧!只要方法科学,再加上不懈地坚持,我们也可以成为美魔女!

推荐阅读:

辨别护肤品好坏不花冤枉钱

护肤坏习惯小心美容变毁容

遵循护肤五原则 成就靓丽肌肤

五大护肤不靠谱的护肤流言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601/95621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