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收心术”让他忠心不二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跟恋爱时期比起来,婚姻更像一杯淡淡地茶,让你品味无穷。他并不是相热恋那样有激情。但是,有时候太平淡了也容易出问题。很多女人害怕自己的老公出轨什么的,下面教你几招,让你牢牢把握他的心!

  6、做自信自尊的女人

  已婚女人的不自信,特别是些婚姻失败的女人,不自信的已婚女人也不少。她们不自信的原因有:婚姻爱情不如意,对未来失望;没有工作,缺钱花;觉得自己不漂亮,不招男人爱;觉得自己身材不好,不招男人爱等等。但漫长岁月对你们说,不管怎样?都要自信。做自信自爱自尊自强的女人。更不要怕男人,不要在你老公面前总是低三下四的。你总归有自己的魅力所在。要坚信,自己也是好棒的。自信的女人招男人爱!去爱吧,就象从未受过伤一样;去工作吧,就象你不需要金钱一样;去微笑吧,就象你还是18岁的少女一样。漫长岁月说,心态决定一切!

  有些女人说,她为这个家竭力奉献,可老公还是让她失望。爱你老公七分足以,拿三分来爱你自己,家人,朋友,事业等等。女人也要善待自己。聪明的去爱,聪明的去经营这个家。要坚信,只要真心,你的诚意总能得到证明!

  7、拥有体贴温柔的女人味

  女人不要太过分的好强,有些女人自尊心太过分的强了,别人错了她态度强硬,我理解。但明明是她自己错了,她态度还是同样的强硬。她总以为去求别人或向别人道歉是下贱的表现。她是永远不会向男人示弱的,这样的女人很令男人头疼。聪明的女人应该知道什么时候该要强,什么时候该示弱。对外人好强理解,对老公不肯示弱,还要不要老公来呵护你呢?

  什么是女人味,就是对你爱的人要温柔体贴。有两种女人最可爱,一种是妈妈型的,把男人照顾得无微不至,感觉好温暖。还有种是妹妹型的,知道在爱的人面前适当的发嗲,撒娇。甚至害羞,胆小,这样一来的女人,男人容易发挥出自己的个性。另一种女人就让男人头痛了,不知道什么叫温柔,不知道什么叫体贴。还有一种女人爱嘲笑,挖苦老公,这样对婚姻的打击也不可低估。曾经有博友在我博客评论说男人在外忙东忙西,可回来还是招到老婆的冷言冷语,心都有要死的感觉。女同胞们,温柔些,体贴些你老公吧,不是罪!男人也需要你们去关爱,去哄,更需要你们的爱的安慰和鼓励。

  8、要能抗拒住大千世界的诱惑

  漫长岁月曾经说过,所谓的好女人,就是能抗拒住大千世界的诱惑。漫漫人生路,有魄力,有钱,长得帅等等,这样的男人也不少。不要看着这些男人就免疫力下降,甚而春心芳动。漫长岁月一直说,成熟的人应该能被别人拒绝,也能去拒绝别人。女人要敢于说不。是人都会有冲动时,但要理智去战胜冲动。如果女人有外遇,对婚姻的打击无疑是致命的。

  9、尽量拥有自己的事业和知心朋友

  爱并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当一个女人拥有自己的知心朋友和满意的事业,也容易快乐。女人拥有自己的事业,就不怕别人瞧不起你,也不怕今后自己生活的艰难,不会去依靠任何人,靠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快乐就好,收入多少就不要太去在意。宁可我们男人苦些累些吧!

  有时友爱也是力量。也能给女人无限的快乐。我不提倡女人以有情人来证明自己的魅力,那是毁灭婚姻的。什么叫知心朋友,就是纯友谊的爱,有自己的好姐妹,好哥们。女人拥有一个异性知己,让老公不敢小瞧你,别以为黄脸婆除了他,没人欣赏,给他至少有隐隐约约的危机感。但要切记把握好分寸,要做到问心无愧!

  10、把家管理得井井有条

  家永远是温暖的地方。也是需要夫妻之间用心的去经营。好老婆应该是能下厨房,能会洗衣服,打扫房间,也要会使用一些家用电器。如果嫌拿碗筷都嫌烦,那真的会毁灭爱的。一个家的整洁,清爽,也能看出一个女人的本质,女人勤劳与否与家的井井有条也是息息相关的。对于有孩子的母亲,你也要尽到一位母亲该做的责任,让孩子感觉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是个宝。

  婚姻虽然平淡,但是作为我们热爱家庭的人,可以从很多方面来调节气氛,让本来平淡的婚姻增添些情趣!让自己的婚姻更幸福!

推荐阅读:

解开婚姻四个死结

学习下这五大婚姻忠告

这些话可能是你婚姻的休止符

教你如何经营幸福的婚姻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520/95235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