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们很“二”的护肤经历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现在的人,爱美如命,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很美丽的容颜。明星们也不例外,看看他们都是怎么美容的呢?有些明星也会用一些很“二”的美容方法!

  再比如护肤手法现在一下子变得很重要,好像不管什么化妆品,只要有了“正确”护肤手法,就能给皮肤健康锦上添花。有人说在脸上要由内向外打圈,有人说要由外向内打圈,还有人说用手轻拍脸颊最好。这些让消费者一头雾水的“独创”方法,怎一个“二”字了得。

  美容小花招:随身携带一支保湿滋养效果好的面霜,随时为皮肤补充水润,确保皮肤随时随地都“水嘟嘟”的。这样效果比蒸汽喷雾、保湿喷雾好很多;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每天都吃足量的新鲜果蔬,皮肤、身体都会衰老得比别人慢一点。

  彩妆明星游丝棋

  刚开始接触美容领域时,不了解自己的肤质条件与体质,被市面上琳琅满目、花枝招展的商品吸引,成为一味跟随流行的“二”愣子。尝试了很多无效、不适合自己的产品,造成肌肤及毛孔的负担。有正确的知识及了解自己的肤质,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对于“二”,我认为它意味着“成双成对”,在美容领域有内外兼修的意思。内外兼修,是美丽的重要指标。内要身体健康、精神换发;外要保养肌肤、化妆打扮。我有位女性朋友,年纪不小了。有次见到她容光焕发、气色很好,甚至以为她去做了医学美容。她说她的美丽秘诀是持续在“二”个月每天跑步20~30分钟,就能有如此成效。

  美容小花招:除了基础保养外,喝水是我热爱、且一直坚持的美丽方法。多喝水有益,但等渴了才喝效益不大,要定时多次的认真喝水才能正确为身体补充水分。

  美妆明星小布老师

  有人说护肤品的广告都是骗人的,“什么使用15天让你年轻15岁”,真这么有效,那人人都是皮肤紧实的不老妖怪了。我不否认,但也不能说保养品都是骗人的,很多保养品中的有效成分可以延缓、减轻皱纹、松弛的现象。不信可以做一个实验,半张脸每天早晚搽护肤品;另外半张脸什么都不要搽。一个礼拜后你就知道,保养品有没有骗你!除了成分、功效本身,还有梦想——“只要使用就有机会变美”。你说它“二”吗?却“二”得有道理!

  美容小花招:敷上无纺布面膜后,开始持续15分钟的简单有氧运动,例如摇呼拉圈、原地慢跑。让简单的运动加速身体血液循环,帮助面膜精华成分快速吸收。

  只要皮肤能变好,还怕自己的护肤方法二不二呢?如果你有自己独特的护肤经验,那就继续你的护肤方法吧!如果没有,可以参考以上明星的美容方法!

推荐阅读:

你有试过这些愚人美容法吗?

神级美容食物 从里美到外

牛尔领美容达人护肤法则

揭秘女星们的恐怖美容方法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520/95232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