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天性中的恋爱秘密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要知道,男人内心有着一块自留地,把很多秘密收藏。有些秘密是男人永远不会说的,所以就不要再问了。特别是下面这10个秘密,就像地雷一样,男人会隐藏到底。

  6、花心是天性

  婚外情是婚姻的最严重的杀手。女性对小三及情人恨之入骨,可是男人身边却总用挥之不去的美女围绕。不是其他女人不知廉耻,而是花心是男人的天性。十个男人九个花,只有傻瓜才不去奢望婚外情。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就像皇帝一样三宫六妾是作为男人的自豪。

  男人看待婚外情比女人实际,因为他有更多机会涉及婚外情,而且他心里明白——花心隐藏在男人的天性中。

  7、喜欢引起异性的注意

  同性相斥,异性相吸。每个人都希望引起异性的注意和关注,特别是引起喜欢的那个人的注意。

  当有喜欢的女人在场时,男人会有如下表现:话多;显得聪明些;比平日慷慨;会把话题扯到得意成就上;会刻意显露平时少见的好心肠;多说一些自以为好笑的笑话引大家发笑。

  因此,要想知道男人是否和其他异性有着暧昧的关系,只要看看他在异性面前是什么态度就大概知晓了,无需大费周折去跟踪推理。

  8、也有心理低潮

  女性每月因生理问题引起心理波动,有心理低潮。其实男人每月也有几天的心理低潮。男人每隔一段时间,就有情绪和体力跌到谷底的几天,不想见任何人,躲起来翻翻书,听听音乐,看看影碟或狂打电玩发泄。

  9、永远没多远

  女人喜欢男人对自己说“我会永远爱你”,可是这个永远有多远呢?

  男人说的“未来”是6个月到1年时间,女人的定义则可以是10年到50年。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他只会想像如何在短暂的未来与她亲密发展;女人则幻想到恋爱,结婚,生孩子乃至如何白头到老。

  因此,男人说的永远爱你,也只局限在未来的半年至一年内,并非你想像的一辈子。因此,不要盲目追求男人口中的永远,他们说的永远,却是不远。

  10、留一手

  女性较容易坦白心事,男人恰恰相反。遇到烦恼,他们找个别好友倾诉时,不会说得很完整,总会给自己留最后一点面子,甚至是完全不说,全部放心里自己一个人扛。

  女人希望自己是男人的全部及唯一,是他唯一的倾听者,能听到男人所有的心声。而男人的倾诉都是经过包装或刻意切碎的,不让一个人知道全部。这也是女人很难了解男人的原因——他们根本不想被人彻底了解。男人都爱留一手,他不想让你承受太多!

推荐阅读:

男人吸烟与女人卵巢早衰有关

女人为什么喜欢老男人?

向男人看齐才能做女王

这样做让男人粘着你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518/95226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