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超阴蒂刺激技巧让女人高潮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3/27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用你的手,刺激阴蒂,它的抚摸有万般花样。用一根或更多的手指,优美精致地摸索你自己的快乐,注意每一种手法所产生快感的不同水平。尝试,体验,确定你自己独特的感受。

  阴蒂刺激技巧:8指法

刺激阴蒂图,阴蒂

  8字形指法是许多女性的最爱。在阴蒂上方揉一周,用一根或更多的手指去滑动溜捋,力道呈8字形。局限在阴蒂顶端的时候用小8字,而在刺激整个阴蒂和小阴唇的时候用大8字。你甚至还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性——数字,还有字母表可有26个字母哦,性不就正在激发你的潜力吗?

  阴蒂刺激技巧:三指法

刺激阴蒂图,阴蒂

  这种手法就是,摩擦阴蒂的同时,用同一只手撑开你的阴唇。这种方法最棒的一点就是能腾出一只手,同时对阴蒂的直接刺激两不误。把食指和无名指置于大阴唇内壁的上端,逆着你身体自身的力道向两边推撑、展开你的阴唇,让它的双唇无情地死死分离。如此之下,用中指刺激你全然暴露的阴蒂,空出的手自然也莫要闲着,摸摸有什么玩具没有!(推荐这种手法!)

尼玛 乳头穿乳环你也敢乱来

  穿乳环儿会不会刺激乳房发育不知道(曾听说经常抚摸、按摩乳房会使乳房发育,而刺激乳头则不会),但对生活有一定影响是必然的...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327/930552.html

责任编辑:易美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