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气的八大危害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12/14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人人都知道生气对身体不好,尤其是女性,生气不仅会令自己情绪低落,还会带来身体上的隐患.可你是否了解这小小的情绪会引起你的那些疾病呢?

  6、引发甲亢

  生气会搞乱内分泌系统的控制中枢,使甲状腺分泌激素过多。甲状腺是身体参与新陈代谢的重要器官,当你感到热血沸腾的时候就是甲状腺受到刺激了,久之会引发甲亢。

  建议:你不妨放松坐下来,闭眼,深深吸气,头向前方弯下来,下巴紧紧抵着胸骨,然后慢慢抬起头,呼气。

  7、伤肺

  情绪冲动时,呼吸就会急促,甚至出现过度换气的现象。肺泡不停扩张,没时间收缩,也就得不到应有的放松和休息,从而危害肺的健康。

  建议:专注地、深而缓解的呼吸5次,感受吸进呼出的空气的温度变化。这样可以让肺泡得到休息,充足的氧气还可以改善大脑的状态,帮助我们冷静下来。

  8、损伤免疫系统

  生气时,大脑会命令身体制造一种由胆固醇转化而来的皮质固醇。质如果在体内积累过多,就会阻碍免疫细胞的运作,让身体的抵抗力下降。

  建议:回忆自己作过的善事可以进入一种身心合一的状态。

  其实生气的坏处远不止这些,但女人要拥有年轻的心,最重要就是永远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即使偶尔动气,也要用最积极的方法让不良情绪快点过去,让自己的目光去追寻美好的饿事物。

推荐阅读:

提醒!女性子宫保健前先养肝

青春期保健需注意十大问题

推荐!更年期女性的饮食保健

盆腔保健操保护女性的健康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21214/84563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