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陷入网络色情 夜夜折腾我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7/7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我和老公都出生在同一个小镇。虽然是小镇,可是却很繁华。小镇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方圆十几里的人们都会过来购物做买卖。结婚以后没有像其他夫妻一样外出打工。而是用双方父母筹备的钱在小镇买了一个门面房开店卖服装。可能是因为我们店的东西物美价廉,服务又好的缘故,小店刚刚开张就很受顾客欢迎。

  白天累了一天,晚上我想好好休息。可是老公却乐此不疲,每天都想着花样折腾我。让我痛不欲生。休息不好,工作状态也不好。甚至让人在背后说闲话。没过多久,服装店的经营状态就明显下降。我多次劝老公要好好工作,可就是不管用。我觉得他是彻底堕落。

  为了挽救店里的生意,每天我都早起晚睡。试图以此感动老公。但是只要天色一黑,老公就会跑到我的店里缠着我回家。害的我们被员工偷偷耻笑。我也不好对他发脾气,因为这家伙软硬不吃,很难对付。无奈每次我都妥协他,我的每一个夜晚都像异常噩梦一样。

  更可气的是,有一天夜晚,我正要关门回家,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因为老公迟迟没有老找我,看了看表,已经十点多了,很反常,我心里有些害怕,匆匆朝老公的店里走去。

  刚走到门口,我就听见女店员的挣扎声,我破门而入,原来老公正在骚扰漂亮的女店员,他抓着人家的手,她被吓得脸色发青,又拧不过我老公。我一怒之下,抱起老公的电脑狠狠地摔到了底下。当晚,我失眠了,老公也没敢再碰我。

  两天以后,我不停地恶心,检查发现,我怀孕了。把这个消息告诉老公后,他震惊不已。瞬间变得很消沉。也许是体会到了即将做父亲的沉重责任,开始对我好,给我买好吃的,不让我工作。

  想想从前的悲剧,确实跟老公的性格有关,自制力太差。男人嘛,都是视觉东西,很难经得起诱惑,但凡事要有分寸,要多注意自己的修养和身份,不然很容易犯错。让原本幸福的婚姻受到阻碍,甚至破裂。

推荐阅读:

老公和女同事孤处看黄片

七大征兆说明你的婚姻存在问题

真爱的四大境界 你们都达到了吗

六个小绝招 让男人对你爱不释手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20707/72525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duyanan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