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瘦身运动 有氧健身操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5/31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有氧健身操是一种富有韵律性的运动,也是近年来健康房所热推的瘦身运动,掌握好其瘦身特点,可以让你更有效的选择适合你的有氧健身运动!

  给容易得病、压力大,又想健身的你

  健身故事:菲儿 29岁

  经过两次为期和长达一个月的感冒之后,菲儿想健身了。她坚信健康的身体是革命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前提。进入健身房,菲儿就直冲跑步机,才几分钟就已气喘吁吁。10分钟后两腿发软、眼冒金星。

  方案:普拉提

  35岁以上的此类人群,我向你推荐普拉提,它讲究控制、拉伸、呼吸,对腰、腹、臀等重点部位进行塑造,轻柔的动作,效果却能深入身体的内部,把身体练得修长秀美.

  1.平躺于垫上,双臂伸过头顶,手臂夹住耳朵,双膝弯曲,脚踩地,吸气。(注意:要闭上嘴巴,用鼻子吸气)

  2.用嘴巴呼气,有控制地慢慢坐起来,腹部收紧,脚不要离地。

  3.背部挺直,肩膀下沉,吸气。(呼气时,身体返回原状态,动作要慢,有控制)

  健身故事:柳影 40岁 银行

  女人的衰老是从30岁开始的。皮肤不好上妆了,衣服穿得没型了,身体越来越差了。用再好的护肤品,吃再营养的食品都补不回来。在看到同龄女伴仍然焕发青春的时候,柳影下决心运动。晨跑和舞蹈的学习,让她好象回到了10年前。

  方案:有氧运动+舞蹈

  坚持和有序的慢跑,运动量不大,却能起到持续性的作用力,让身体机能逐渐提升。而舞蹈作为交际场上的一项技能,还有减轻压力、去除赘肉、柔和身体线条、加强心肺功能等好处。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20531/66761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吴征宇

精彩图库更多>>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

精彩推荐

大家都在看

疾病百科

热点专题

女性美容

女性减肥

女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