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女人养生六法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3/7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30岁对于女人来说,已经是成熟的年龄,30岁的女人,脸上不再有少女般的天真和幼稚,也没有那种对爱情充满童话的幻想。所以30岁的女人浑身上下透出的是,一种成熟的美,那30岁女人该如何养生呢?

  控脂肪:

  每天脂肪摄入量不得超过总热量的30%,也不可少于15%。高脂肪饮食可导致肥胖症、心脏病和高脂血症及乳腺癌、子宫癌。

  多果菜:

  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有保护身体健康的作用,每天至少应食用400克水果和蔬菜(不包括土豆),让你的皮肤更细腻和白净。

  多纤维:

  含丰富纤维素的食品是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一个重要来源。食物纤维有助于消化,保护你免得胃肠道疾病,使身材更苗条。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20307/54145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吴征宇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