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们打死都不会吃的7食物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7/25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民以食为天。解决温饱之后,人们对于各种美味中所隐藏的神奇奥妙愈加关注。为了从日常饮食中获取更多的营养,或是改变自身的健康难题,人们开始对食物越来越挑剔、越来越苛求,因为一分一厘的取舍对于我们来说都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人类的健康。下面就来看看医生们永远不会吃哪些东西。

  5、圈养鲑鱼

  问题:大自然不会把鲑鱼赶到围栏中,也不会给鲑鱼喂大豆、家禽粪便等。圈养鲑鱼维生素D含量少,却含有大量污染物,如致癌物、多氯联苯、溴化的阻燃剂和杀虫剂。只有每五个月吃一次鲑鱼,癌症的患病率才不会增加。

  解决办法:吃野生阿拉斯加鲑鱼。

  小贴士:选择罐装鲑鱼。

  6、传统苹果

  问题:因为苹果树单个嫁接,因此每颗苹果都有独特的味道。正因为如此,苹果的抗害虫能力不强,因此经常需要喷洒农药。苹果是所有水果中最容易吸取农药的。

  解决办法:购买有机苹果。

  小贴士:如果你觉得有机苹果贵,买传统苹果后,确保洗干净并且去皮。

  总结:健康饮食金字塔是建立在每日运动和控制体重的基础之上的,因为这两个因素对人们保持健康来说,十分重要。它们也会影响到人们吃什么和如何吃的问题,以及人们吃的食物又如何影响自身的健康。

  7、由人工激素制造的牛奶

  问题:

  解决办法:牛奶制造者会使用牛生长素来促进牛奶生产,但是这种激素也会引起奶牛乳房的感染,甚至使牛奶发脓,还会使牛奶中的类似胰岛素成分增加。而对于人类来说,高水平的胰岛素样生长因子会引起乳癌、前列腺癌和结肠癌。

  解决办法:选择没有牛生长素的或没有人工激素的牛奶,或有机奶。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725/37934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sure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