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 最真实的女人阴道图片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史上最震撼的阴道图解!绝对是最震撼的,在这篇文章里你将看到最真实的女性生殖器图片,了解其详细生理构造,阴道长度,处女膜形状,阴唇形状等知识。

  按摩阴道的方法图解

  1。女性仰卧,因为仰卧的时候,男性的手比较好放,不然男的很吃力。

  2。重复一遍,手指进入前,要确保阴道湿润,至于怎么令女性湿润,就是你的问题了啊。

  3。用中指指尖在女性阴蒂上轻轻地画圈,一定要轻,因为阴蒂是非常软弱的。如果想剧烈点,可以利用手臂振动手掌从而用指尖左右摩擦阴蒂,还是要强调一次,不要压,而是要轻。>>推荐:怎样预防阴道炎全攻略

  4。用手指或者手掌按摩大阴唇,可以用一点力,在阴道外到大腿内侧周围划圈,让女性有进入的心理准备。

  5。用两个手指慢慢分开大阴唇,上下摩擦一下小阴唇。确定一下阴道的湿润程度

  6。当女性的阴道充分湿润后,就可以用中指和无名指慢慢贴在阴道开口上,温柔地上下来回滑动,在来回滑动的过程中轻轻地将手指滑进阴道。大概进入两个指节就够了,也就是G点的大概位置。

  (2)如图,手指按阴道方向前后摩擦阴道:

阴道图片,最真实的阴道图片
 

  (2)如图,手指按阴道方向前后摩擦阴道:

阴道图片,最真实的阴道图片

  (3)如图,手指按阴道的方向左右摩擦

阴道图片,最真实的阴道图片

  (5)如图,中指和无名指分别弯曲,交替挖阴道前壁

阴道图片,最真实的阴道图片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516/36761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