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类型身材走样的抢救方案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5/6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即使你有着不太完美的身材,也不希望出现严重的走样,对吧?何况,身材走样,也许还是疾病的先兆呢。下面,我们借助中医“望闻问切”四诊中的望诊,看体型诊疾病,给出你防止走样身材的健康提案。

  · 水桶样体型

  得到这样的身材评价真是件令人伤心的事情:肩厚胸丰,腹凸腰圆,从上到下,体态臃肿,犹如水桶一般,女性特有的“S”体型荡然无存。

  可能性诊断:更年期来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在生理上会表现为肌肉减少并衰弱,结缔组织和脂肪组织增多。对于女性而言,由于雌激素迅速减少,体内脂肪有重新分布的可能而导致体态臃肿,变成水桶样体型。

  健康走失: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女性:三十几岁时还是一个身材修长、苗条漂亮的模样,进入更年期后日渐体态臃肿.这是什么原因呢?雌激素的变化伴随着衰老导致体型发生了改变。有许多女性就此会认为,那么服用一些补充雌激素的药物是不是能保持体型、延缓衰老呢?虽然这样的小动作不是不可以,但是如果把握住“平衡的激素水平”这样一个标准,也就是适当运动、平衡饮食、不动情绪,就是对激素的良好养护,就能达到抗衰老的目的。》》减肥须知 六个骗人的减肥谎言

  · 鸭梨样体型

  鸭梨样体型也是肥胖的一种,外表观察肚子往往不大,但臀部和大腿很粗,脂肪组织储存在外周,医学上叫做外周型肥胖,是为鸭梨样体型。

  可能性诊断:恭喜,更有健康优势

  健康走失:

  鸭梨样身材者的腹控脂肪虽然过量,但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更多,那么你可以稍稍放心了。因为这说明你的臀部和大腿从血液循环中争夺脂肪的能力比内脏强,从而可以避免高血脂和动脉硬化,限制了心脏病的发生几率,更有健康优势呢!

推荐阅读:

七种不影响快感的避孕方法”

揭密:女人身体的秘密(多图)”

绝密!女性私处23条黄金机密”

真人示范!女用避孕套使用方法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506/36511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林晓雯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