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婚 让你一不小心嫁入豪门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5/4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卞之琳的诗句描述的意境,套用在越来越多型男索女加入的征婚大潮,就是“猎”与“被猎”的微妙。

  策划追求计划 一条龙服务

  如果客户有意愿,婚姻猎头们就要开始策划追求计划。经过以上一系列的安排,相互感觉也很好。那么就要帮助客户策划如何去追求这个女孩子,做一些什么样的事情容易让女孩子感动。

  最后,他们成功进入恋爱状态了,惠惠说还要时刻提醒这位客户,这个女孩的特征、爱好,给他们上上家庭爱情课。

  原则:不猎再婚人士

  因为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所以,他们每天要到大街上去转转,找到一些特征鲜明的人,将他们变成“猎群”的一分子。

  比如说,淮海路和新天地,包括高校周边都是惠惠经常出没的地方,“找个咖啡厅,可以更多机会邂逅到美女。”

  猎婚的原则是不破坏别人的婚姻,不猎再婚人士。这就是猎婚与猎头的最大区别。他们公司所服务的对象是单身人士,所猎之人也是单身人士。

  婚姻猎头:开车路上为富翁相美女

  “猎头的精神就是看到了就不放过。”去年的一天,她开车经过思明北路,偶然瞥见一个气质美女从路边走过,不禁眼前一亮,赶紧把车绕开回来,在一家银行门口把女孩拦下。巧的是,女孩是单身,听说是婚姻猎头公司的,很是开心,很快填齐了基本资料。

  费唇舌 成就一段美姻缘

  经了解,女孩在航空公司从事行政工作,1977年生。见到女孩的第一眼,就想到了一个1969年出生的男会员,他是进出口商,身家8000万,委托余晓凤寻找另一半已经有两年时间,公司也已为他介绍了不下100个女会员,却一直没有相中的。不过,由于这名男会员要求女方比自己小10-12岁,而余晓凤“猎”来的女孩只比他小8岁,因此,还颇费了一番口舌才说服他与女孩见了面。所幸,两人见面都是一见钟情,很快就传来喜结连理的好消息。

  不论何时何地 “猎”女不停息

  无论身处何处,见到条件合适的女孩就上前招呼并索取联系方式,已经成为自己以及手下几个专业红娘的职业病。

  婚姻猎头服务协议通常约定先付80%的服务费,等找到满意人选后再付余下部分,至于服务费的具体金额,则全在双方的协商。协议签订后,猎头往往双管齐下——一方面通过会员资料库寻找匹配的人选,一方面按照委托方的要求深入大学、政府单位、写字楼等地“按图索骥”。

  一般情况下,委托猎头服务的会员都会有自己比较特别的要求,有的强调脸型和肤色,有的只找特定的血型,有的对祖籍地也有讲究。最极端的例子是,有的会员面对两个实力相当的人选举棋不定时,还会选择进行“基因配对”以降低离婚率。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504/36505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林晓雯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