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三部位为啥爱变黑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2/23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女人是一种非常间就卫生的动物,但是为什么女人的这三各部位会变黑呢?女人该如何避免这三个部位变黑呢?女人的三个私密部位该如何保养呢?

  (三)乳晕保养步骤:

  1.用化妆棉沾取保湿化妆水敷10~20秒,把角质轻轻擦走。

  2.轻轻擦拭乳晕霜。

  3.一周敷2~3次的胸膜,可淡化乳晕周围乳房组织的纹路。

  4.产品吸收之后才可穿上内衣。

  tip:

  产品未干燥,成分中的维他命C氧化、会导致内衣发黄喔!

  (四)怎么选择乳晕霜

  牛尔老师表示,大家常常听到乳晕霜、却鲜少听说乳晕精华液,原因是乳晕周围的皮肤脆弱,需要被呵护,所以总是以丰润的霜取代精华液。乳晕霜的组成结构,大致与脸蛋的美白产品雷同。主要结构有三。第一是美白成分如熊果素、维他命C衍生物﹔第二是浓度较低的酸类,例如水杨酸、果酸代谢角质;第三是滋润性较佳的乳状基底。

  还有一种是利用变色色素,是一种化妆的概念,涂抹上去暂时让乳晕变粉红,但以卫生纸擦拭或洗澡就掉落,效果较立即且短暂。

  三、大腿根部内侧皮肤

  有些细心的女孩可能会发现,自从有了性生活后,女性大腿根部内侧皮肤开始变得愈来愈黑,看起来很丑,不雅观,甚至让她们觉得羞愤,到底该怎么办呢?

  其实,我们完全用不着难过或者觉得不雅,因为你的大腿跟部内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内股部分,它跟性器官一样,会受到荷尔蒙影响,所以比较容易变黑,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也是个人体质的关系,不必过于担忧。此外,也有可能是你平日的底裤穿得太紧,压迫了血管流通,在血液循环不顺的情况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你的肌肤颜色就容易变得较深。此时建议该改穿较宽松的底裤,来舒缓一下你的大腿内侧肌肤。

  私密部位会受到荷尔蒙影响,所以比较容易变黑,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也是个人体质的关系,不必过于担忧。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223/34908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