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痛苦的流产全经历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2/21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可当我从医院回到家中,却看到另外一个女人的一包衣服。我当时就哭了。他告诉我,她的手被玻璃划伤了,不能洗衣服,所以他把衣服拿回来洗。

  去了厕所,不过,好像没有掉下来,我没有仔细看。我的宫口还没有开,因为我一点血都没有。

  医生说,药力不够,加药,于是我又吃下那三颗药,我一共吃下了六颗。遵医嘱,我在楼梯上跳上跳下,人们以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看吧,反正我是病人,要看就看。孩子,你快点下来吧,妈妈对不起你,妈妈也在所受折磨。

  7月3号下午3点,我的孩子死了。

  痛还是痛,血也流下来了,越来越多……

  终于等到7月3号下午3点,来到医院,说那个东西还没有下来,医生做B超,因为做的是黑白的,要憋尿。我开始拼命喝水,喝得自己都想吐了。

  医生告诉我,那个东西不见了,可能是无意中掉了吧。

  医生给我打了缩宫素,叫我两个星期过后再来照B超。缩宫素好痛啊,我半条腿都麻木了。

  毕竟我有它的时间不是很长。吃完了我们开始往回走了,但是这次他没有扶着我,也没有拉着我的手,就和平时走路一样正常的走着。

  凭我们两人之力,照顾自己已经很不容易了,何况说照顾别人?我开始哭,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医生说一定要好好休息,要补,要开心,不要生气。我知道这样暗自伤心,伤害得只是自己的身体,可是,反正我已经伤害过自己了,就再伤害一次吧。

  他这样看着我,觉得很不可理解。我说以后怎么办?我们的以后会怎么样?还有,你想不想那个孩子?他说那个还不算孩子。

  孩子,我又想起我的孩子,是我杀了它,因为我们的自私。我不配叫你。别人甚至不认为你是生命,可是我不会忘记你的,真的,对不起,我的孩子。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1221/33570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