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永远不要等的20种男人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1/25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老公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除了合同和数据,他眼睛里根本看不见别的东西!儿子的家长会他没空出席,丈母娘的寿宴他吃到一半就落跑陪客户,就连我去看病他也只肯分身送我到医院门口!不错,他很成功,别人看我也很风光,可我的寂寞和委屈,谁知道?

  11、不学无术的男人

  不读书不看报,眼看着别人都在充电提升自己,他却能安心玩游戏。

  12、缺乏主见的男人

  只要我和婆婆起点争执,如果婆婆先告状,他就认为是我不对;如果我先吹枕边风,他又立即觉得他妈有错。结果因为他的掺和起哄,我和婆婆的小口角最后总升级为大矛盾。

  13、只给你身体,但心不在你这里的男人

  按时回家,也会帮你做家务,但总让你觉得他的心没在你身边,不知道飞到哪儿去了。

  14、综合条件很好,但你并不爱的男人

  没有爱,看上去很完美的关系,也只是镜花水月,毫无意义。

  15、有家室的男人

  道理很简单,那是别人的男人。

  16、没有责任心的男人

  从网恋到见面,我们认识不到一个月,他便提出要带我回石家庄见他的父母。然而,就在双方父母都以为我们的恋情渐入佳境时,他又提出我们了解还不够深,暂时不考虑结婚。就这样拖了大半年,他突然说我们的兴趣和性格不对路,不合适在一起。就这样,他毫无留恋地抛下我,和4个如坠云雾的老人,去追求另一个新认识的女网友。

  17、喜欢用女人钱的男人

  用你的钱给自己买名牌领带,一点不脸红,还让你觉得给他花钱越多就表示越爱他。

  18、成天嗜睡酗酒、抽烟打牌的男人

 

  19、宽以待己、严以律人的男人

  自己不做事,还常指责你事情没做好,对待任何事都有双重标准,而你永远占不了“便宜”。

  20、事业心过重,把办公室当家的工作狂

  老公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除了合同和数据,他眼睛里根本看不见别的东西!儿子的家长会他没空出席,丈母娘的寿宴他吃到一半就落跑陪客户,就连我去看病他也只肯分身送我到医院门口!不错,他很成功,别人看我也很风光,可我的寂寞和委屈,谁知道?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1125/33028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黎建红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