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中国女人特有的性暗示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1/25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中国女人一般不像西方世界的女子一样,会比较直接的说出自己的性需求,做为另一半,有必要去主动的观察伴侣的需求;其次,有性需求,有时她只需要一个拥抱,或者一次和衣而卧的聊天。

      暗示七:小动作多起来。

  捏你,打你,骚扰你,触碰你……皮肤显然处于“饥饿”状态,女人是用皮肤呼吸的,你多久没有摸她了?抚摩可以是肢体活动,也包括言语的抚摩。

  对策:给她正面的赞美,然后抓住她不安分的手,放在唇边,吻着、通电,然后彼此感应。天下没有真正野蛮的女人,只有被男人忽略荒芜的女人。

  暗示八:邋遢起来。

  原来她很精致,也很注意个人形象,可是突然有一天发现她变了,懒洋洋的,素面朝天,甚至基本的打理都不做了。她一定是对你失望而无所求,所以就放弃了包装,反正你都不莅临她的怀抱里,她还不如消极抗战。特别在家里,她更是无精打采,不收拾不整理甚至不讲卫生,这一切都是无声的呐喊:我为悦己者容,可是你悦我了吗?

  对策:用你的热情调动她的激情,很快你就会发现,其实她内在的精致和美丽早就时刻准备着你的莅临。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1125/33028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黎建红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