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眼睛守住女人年龄的秘密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女人的眼睛最容易出卖女人年龄的秘密。尤其,因为岁月的流逝、恶劣环境的侵蚀,女人的眼睛也渐渐暗了下来,布满皱纹。

表情纹:表情纹,不光在眼角形成,只要做表情,脸上很多地方都会有。治疗表情纹需要使用含抗皱成分、能紧致肌肤、含胶原蛋白成分的眼霜。

眼部除皱笔是时下流行的产品,它的原理是模拟人体生命磁场,加速皮肤内辅酶Q10的分泌,促进皮肤自身源源不断地合成胶原蛋白质,促进原本能量耗竭殆尽的皮肤细胞重新获得活力而显饱满、恢复弹性。

  三、两分钟除皱按摩

消除眼下皱纹(1分钟):先在眼周涂上眼霜,然后将双手的食指按压在双眼两侧,用力朝太阳穴方向拉,直至眼睛感到绷紧为止。双眼闭张6次,然后松手,重复做4遍。

消除眼角皱纹(1分钟):食指和中指按在双眼两侧,慢慢推揉眼侧皮肤,同时闭眼。当眼皮垂下时,手指缓缓地朝耳朵方向拉,从1数到5,然后松手。重复做6遍。

  四、眼霜早晚分开用

超过25岁的女性眼部问题往往是多重的,这个时候,你需要早晚分开使用不同功效的眼霜,比如早晨使用含有高水分、并有防晒功能的醒肤清爽类眼霜,令眼周肌肤活力尽现,光彩照人;而晚上使用高营养、修复类眼霜,可以很好地补充眼周肌肤的水分和养分流失,令第二天的你神采奕奕。

如何选择眼霜

滋润眼霜:具有较强的保湿功能。尤其适宜秋冬季节和在空调间工作的女性使用。

抗老化眼霜:具有抗皱及防晒功能。适合夏季和视屏工作者使用。

紧实眼霜:富含滋养成分,油性成分高于滋润眼霜,适于黑眼圈、衰老、干性肤质的女性。

抗敏眼霜:适宜敏感性肤质的女性。

  五、对付油脂粒

油脂粒不分年龄,只要是经常使用眼霜的人就很容易长。不痛不痒,却有碍美观。

如何去除油脂粒:眼周的油脂粒最好待其自然恢复,不要自行去除。如果特别需要处理,建议到专业的美容院让专业美容师进行专业护理。内在因素和外在因素都可能导致油脂粒的出现。内在因素:身体内分泌失调,致使眼周肌肤油脂分泌过多,同时又没有得到及时彻底的清洁,导致出现一颗颗小的油脂粒。外在因素:使用的护肤品过于油腻,使皮肤滞留下许多未被完全吸收的营养。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804/2484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