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食让你告别黑眼圈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通宵达旦看碟、彻夜不眠加班……第二天一早,两只熊猫眼就成了“鉴证实录”的铁证。就算抹上厚厚的粉底,还是欲盖弥彰,令人苦不堪言。推荐六道菜,教你吃掉黑眼圈。



 

 

当归鸡汤粥

组成:当归10克,川芎3克,黄芪5克,红花2克,鸡汤1000克,粳米100克。

制法:先将前三味用米酒洗后,切成薄片装入布袋,加入鸡汤和清水,煎出药汁。去布袋后加入粳米,用旺火烧开,再转用文火熬煮成粥。日服1剂,分数次食用。

功效:可消除血虚所致的黑眼圈儿。

  清炒时蔬

原料:白菜约四分之三颗或者菜心一颗,鸡蛋三个,胡萝卜约三分之一根,香菇5-6个,豆芽1两左右。

制法:白菜,胡萝卜,香菇洗净切成丝,豆芽洗净备用;锅内倒油加热,先放葱末,后放入除鸡蛋外的蔬菜快炒,在加入调味料略炒,乘到盘里备用,鸡蛋打散倒入平底锅煎成饼,分割成适当大小,加菜卷成长型,乘到盘里即可。

功效:白菜中含有丰富维生素C,胡萝卜素以及矿物质中的钾等元素,加上胡萝卜中的维生素A等,都能够维持肌肤组织的正常机能,保证正常视觉,长期使用可防治干眼症,改善黑眼圈等症状。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623/2398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