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结婚前给爱情多点时间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最主要的还是我们相处一年半了,他从没和我提过结婚的事,我们现在住在单位的单身宿舍,他也从来没有和我商量过计划买房或买车···

总是会想,若不是只身一人在外工作,恰巧碰到这么个可以做伴的人,我会找这样一个人作为终身的伴侣么?经常想到分手,却又总是恨不下心,看到他单纯的样子,就有点舍不得,好像牵绊我的已经不是爱情而提早转变成了亲情。还有一方面的原因是我们单位是一个三十几人的小局,全局上上下下都知道我们的事,谈了这么久要分手了,不知大家对我们怎么看。

和爸妈说过这些事,爸妈总是安慰我,说找个踏实的人过踏实的一辈子,但我有时真的很讨厌他,怀疑我可以和这样的他一辈子么?想想我们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分手的心就又淡了。

我该怎样做呢?是我哪些方面的问题么?

回复:

问题总是双方的,这个不用问。

老实说,你对婚姻爱情太容易缺失耐性。耐性,是对你对他的一种考验,也是今后是否成功维持的保证。

你们相处一年半,说短不短,但说长一点也不长。你男友才24岁,你可以多给他一点时间。女人总是急着结婚,但男人对于婚姻总是着重考虑,不是说结就马上结。男人需要充分准备。这是对他的负责,也是对女人的负责。

呵呵,你说你男友太单纯老实。我看,未必。越是看来单纯老实的人,就越是不单纯老实。所以,您就不要太讨厌他了。总有一天,他会用他一点也不单纯老实的行动,来给你大震撼。

你们是非常幸运的。因为在你们之间,少了一层双方父母的阻挠。比起那些正在被父母逼婚的,你们是多么幸福。

你们之间还有无限可能,不要轻言放弃咯。你们有话要好好说。他不提什么结婚,你就提嘛。这是双方事情,没有什么非得让他先提。祝你们幸福。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602/2361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