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加速皮肤老化的恶习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5/20 来源:瑞丽女性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你也许觉得40岁的女人才会感到岁月不饶人,其实身体的细胞从25岁就开始衰老了。抗衰老可以说是女人的终身事业。


 

NO5. 不喜运动衰老加速!

适量的运动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环加速,增加机体的免疫能力,远离病菌的侵扰。也可令全身肌肤有大量出汗的机会,协助废物从机体的排泄,调节皮肤PH值,健康平衡,大大延缓肌肤衰老。

NO6. 错用化妆品可致毁容!

频繁去角质,或是卸妆不彻底,都会让你的皮肤提前迈上衰老的台阶。角质清除频率过快,角质层的细胞更新速度更不上,会导致角化不全或者角化过度。在防晒或隔离后,必须要使用卸妆产品。仅用洗面奶并不能彻底清洁皮肤,留下的微小颗粒容易堵塞毛孔,影响皮肤的正常代谢。

鉴于最后一点,要提醒各位MM不要盲目听从BA或者广告的劝导。在皮肤出现问题的时候应当多向专家及医生咨询,选择成分公开、配方更安全且具有针对性的药妆来解决皮肤的问题。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520/2341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