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防止胸部下垂五大方案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3/16 来源:瑞丽女性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时尚的OL们在有着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同时,也面临着一些小小的困扰。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美妙的身材在不知不觉中“流失”了。其中一个损害是很多MM意识不到的,那就是胸部下垂。

方案三:胸部运动

在紧张的工作中,不妨抽出少量时间做做胸部伸展运动,每日3—5次,每次持续5分钟,可有效预防胸部下垂。美体专家介绍简单的胸部操。美胸操主要是在调整胸型的完美度和弹性度,也可以单独练习,能很好维持胸部状态。但贵在持续有恒的实行。晚上睡觉前的按摩也很重要,方法是先后按顺时针、逆时针方向在乳房周围旋转按摩,直到乳房皮肤微红微热为止,最后提拉乳头数次。

下面介绍一套简单的美胸操:

Step1:首先,双手叉腰,脚并拢。打开双脚,手向上下分别打开,手向下(上)尽量用力拉伸,然后双手换向重复。

Step2:然后,双手平举向上,紧握拳头。平行打开。胸部侧面用力,手臂成90度。

Step3:其次左腿站直,手扶头;右腿屈膝,手放在大腿上。慢慢打开,双手向上,双腿打开与肩齐宽。

Step4:最后双脚打开与肩齐宽,手胸前交叉,低头。抬头,打开双臂,双臂成90度,并尽力向两边拉伸。

注意:1:建议每个动作做2组,每组各20次,与上期的Part I连续完成效果更佳。

2: 运动时,注意胸部用力,感觉胸部有明显的拉动感,每一个动作做完后保持3-5秒,然后再换下一个动作。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316/22150.html

责任编辑:Ever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