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经期吃什么补血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女生经期吃什么补血?女生因为在经期期间处于失血的状态,身体会流失很多的血液和营养,如果不及时补充这些失去的东西,就很容易会引起贫血的症状的了,所以女生们需要重视起来。

女生经期吃什么补血

4.冬瓜:

冬瓜是常见蔬菜,价格便宜,外观普通,但是养颜、保健、补血的效果却非常不错。冬瓜中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加之冬瓜中不含脂肪,热量低,对于人体只有好处。而其中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元素等有很高的营养成分,保健养生,也能补血。

女生经期吃什么补血

5.黑米:

如果女生想要很好的进行补血,其实黑米也是不错的补血食物,它含有许多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含有粗蛋白质8.5-12.5%,粗脂肪2.7-3.8%,碳水化合物75-84%,粗灰分1.7~2%,所以黑米才会又叫补血米、月子米,是女性补血的良品。

通过阅读上文女生经期吃什么补血的内容之后,相信广大朋友们对此已经有所了解。因为女生特殊的生理期的原因,所以所有女性在闭经前每个月都会有几天处于失血状态。所以需要女生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及时进行补血,否则长期下来会给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医网(ewsos.com)独家专稿,欢迎分享,请点击获取授权
投稿及合作请联系:editor@ewsos.com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70815/149689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shig01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