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要离婚和出轨不离婚的男人 哪种更渣?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出轨要离婚和出轨不离婚的男人 哪种更渣?这个怎说好,每个人说法不一,离婚对不起妻子,不离婚也对不起妻子,究竟出轨是谁的错?也许妻子有一部份的责任,看管不好。

 

出轨要离婚和出轨不离婚的男人 哪种更渣?

出轨要离婚和出轨不离婚的男人

婚姻是一场契约,出轨是一次赌注

为什么出轨男比小三更渣?因为出轨的本质是违背契约。

从领取结婚证的那一刻起,结婚的两个人就为自己签了一场终生契约。

在这个契约关系里,实力相当是平等的合作伙伴,实力悬殊是甲方乙方。

就像陈俊生和罗子君,陈俊生无疑是拥有更多主动权的甲方,罗子君则是无招架之力的乙方。

而出轨,相当于用信任对两个人的感情下了一个大赌注,单方面暗箱操作地违约。

罗胖在奇葩说曾经说过:

“我作为一个有妻子的人,我还刚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假设我对泉灵一见钟情,我特别喜欢她,我要面临选择。

但是,我一旦想到,我会家败人亡,我跟我感情那么好的妻子,我必须否定掉她跟我在一起的所有岁月,我的朋友我的父母,我认识的所有人看不上我,我的女儿和我终身反目,这一局游戏我玩不起。蛋是好蛋,掐灭它!”

罗胖是聪明人,他计算得清楚出轨的成本,知道玩不起的东西别碰,用脑子代替下半身思考,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后悔和破碎。

对于女人来说,如何在婚姻里握有主动权?

当你和对方实力相当的时候,才有谈判的筹码、也有了随时转身的权利。这个实力相当,既包括经济,也包括思想、眼界。

子君之所以成为看人脸色的乙方,不是因为她是家庭主妇,而是因为她停滞不前。即便婚姻是一场契约,也需要默契的灵魂,才能有深入的合作和交流,才能够一起走下去。

在这段关系里,一旦有一方放慢速度,拖了后腿,就很容易使自己陷入不利的境地,丧失了平等谈判的权利。

而最健康的关系,必须平等。没有谁必须仰视谁,才能愉快合作。 

结婚从来都不是进了保险柜,相比于单身,结婚的人更需要不断保持进取的能力,因为有约在身,你的进取,关乎到自己和另一半,关乎孩子,关乎婚姻。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70804/149648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dengyz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