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要离婚和出轨不离婚的男人 哪种更渣?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出轨要离婚和出轨不离婚的男人 哪种更渣?这个怎说好,每个人说法不一,离婚对不起妻子,不离婚也对不起妻子,究竟出轨是谁的错?也许妻子有一部份的责任,看管不好。

 

出轨要离婚和出轨不离婚的男人 哪种更渣?

出轨要离婚和出轨不离婚的男人

现实版本:出轨男,鱼和熊掌想兼得

现实里出轨的男人又是另外一个版本,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为了小三放弃家庭、名声甚至金钱是完全不划算的。

于是我们看到不管是现实中还是屏幕上的明星,最常见的出轨打开方式就是:能藏多深就藏多深,被老婆查出线索后死不承认。

一旦老婆找到铁证,瞬间变脸,立刻痛哭流涕,再三保证要与小三决裂,保证下不为例。

最不要脸的,还会把锅都甩给小三,说是小三先勾引他的。 

这类渣男的婚外情被发现,第一件事情就是保全婚姻。因为他们知道,离婚损失太太,输不起。

相比起婚姻,小三在他们眼里是随时可以被牺牲的。

有一个出轨男,和小三在一起10多年,从头到尾都坚定地告诉小三:我不可能离婚娶你。

后来婚外情被妻子发现,妻子怒不可遏,准备去撕小三、闹离婚。出轨男居然吓哭,打电话给小三求救:“怎么办?我拦不住她!我不能离婚!”

渣男贪婪、懦弱的嘴脸在一瞬间爆发。

我只想说,这么害怕离婚,还出什么轨?精虫上脑的时候做是一套,东窗事发了说又是一套,什么便宜都想占。

前几天看过一篇文章,有一名丈夫出轨儿子的钢琴老师。被妻子发现后,抱紧妻子哭求原谅,声泪俱下地说:“老婆,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你原谅我吧!如果没有你,我就什么都没了!你不想想我,也想想儿子吧!”。

渣男们特别深谙女人心,孩子是女人的软肋。也常常成为他们出轨后不离婚的筹码。

但哭过之后并不会真心悔改,事例中的丈夫,出事后一段时间也确实对妻子百依百顺、贴心入微,甚至还买了昂贵的卡地亚手镯送给妻子。

但过后妻子居然发现,丈夫和小三依然亲密互动,甚至给小三买了车。

出轨男为什么敢如此无所忌惮,因为妻子原谅成本太低。

最让我震惊的是林丹出轨后,谢杏芳的公开回应。不仅干脆利落原谅老公,丝毫没有半句责怪、怨言,反而变成了夸奖。

但是这样的纵容,只会让男人出轨更加有恃无恐,成为助推老公出轨的推手。

出轨不离婚的男人,要么输不起,要么计算过后,发现离婚成本太大,不值。他们的渣,是鱼和熊掌都想兼得的贪心,他们会最大化地保全家庭,但背地里永远不会放弃任何出轨机会。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70804/1496489.html

责任编辑:dengyz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