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上腹部赘肉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如何减上腹部赘肉?想要减少赘肉的话,在平时就一定要多多注意,尽量选择喝能排毒的水,多做平板支撑,还可以负重深蹲,多做这些运动就能瘦身。

 

4、后腰部减脂

如果你的近期需求只是单纯的减去脂肪,那么下面这两个动作,应该会更简单且合适你哟!

首先将身体平躺在垫子上,然后双脚抬起离地45度左右!还是重复的在空气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很利于燃烧后腰部的脂肪哦!

5、坚持按摩小腹

方法:双手伸直,互相交叠摆在肚脐上,大拇指交叉,掌心对准肚脐,男左手在下、女右手在下。

稍稍吸气后收小腹,双手顺时针揉36圈,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摩擦时会感觉到手掌和腹部微热。手指自然放松张开,轻轻拍打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轻柔地拍,就像吃饱饭拍婴儿的背部一样。

然后大拇指先往手心内收,其余四指握拳,称为空拳,用空拳轻轻拍打小腹最肥胖的地方,空掌拍法效果更好更深入,但拳心有空气振动所以不会受伤。

如何减上腹部赘肉?只要做到以上的这几点就能够成功瘦身了。上腹部的赘肉虽然很令人讨厌,但是只要大家能坚持下来,多多努力,运动瘦身,注意饮食,自然就可以练出好身材了。有了好身材才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70731/149554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huajn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