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眼袋又快又好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7/7/31 来源:《时尚芭莎》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怎么去眼袋又快又好,熬夜、用眼过度都会使我们产生眼袋,使眼睛看起来浮肿没精神,这里介绍几种又快又好的去除眼袋方法。

 

5、淘米水去眼袋

晚上做饭淘米水别倒掉,它能有效的去除浮肿。将淘米水混入些蜂蜜,取眼膜一枚浸在混合物中,然后敷在眼睛上,大约过15分钟取下。蜂蜜含有大量蜂胶,能够有效地拉紧皮肤纤维,紧致肌肤,连敷一个星期,对去眼袋有奇效。

6、土豆片去眼袋

常常在做饭前,切点土豆片贴在眼睛上30分钟,能减轻下眼袋的浮肿的护肤方法哦!还有,常常用鲜土豆擦眼皮,可祛除眼部下方的皱纹,淡化黑眼圈。

7、茶包去眼袋

将喝完的茶包一边眼睛一个敷个20分钟,可以消除眼袋和黑眼圈,对大眼袋的人很有效。这个方法最好在起床的时候做,还有最好是绿茶或红茶。

以上便是一些简单有效的又快又好的去眼袋方法,注重自己外在形象的朋友们,不妨试一试,相信会有满意的效果的。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多喝水,同时多吃对眼睛有好处的富含维生素A、B的食物,如胡萝卜、马铃薯等等。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70731/149555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wangdq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