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宫颈健康点四项举措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宫颈溃烂总复发是为何?会发作癌变吗?女人患上宫颈溃烂,千万不要过度治疗,掌握4个好方法,就能维护宫颈健康。

 女性必知4大措施可保护宫颈

如何保护宫颈健康,预防宫颈糜烂,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记住简单4点:

1.内裤最好穿棉质的,要单独清洗内裤,不要使用洗衣机,以免感染细菌;应该在阳光下晾晒,别穿没晒干的内裤;

2.不要过度清洁,盲目用洗液清洗阴道是大忌,尤其是外阴不适时,胡乱使用洗液可能引发阴道炎,加重宫颈糜烂;

3.性生活应有节制,并且要避免不洁性行为,避孕套如果质量不过关,也可能导致宫颈糜烂;

4.少使用卫生护垫,长期使用护垫会让外阴透气不良,从而导致感染,尽量只在经期前后短期使用。

综上所述,女性宫颈糜烂总是反复发作,并非是癌变的前兆,而是自身不注意护理和治疗所致,应该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避免久坐、避免饮食刺激等,对宫颈糜烂造成影响。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编辑:龙碧玲 监制:周奕桦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

<